江淮和悦空调制冷正常就只出热风没有冷气,为什么-&江淮轻卡空调用两年了制冷不好什么情况?_2
2026/6/20 9:40:28 点击:
江淮和悦空调制冷正常就只出热风没有冷气,为什么? 江淮和悦b15,夏天空调为啥时冷时热?
。
如果空调的风不吹灭,就无法降温,希望能帮到您【车有问题,问汽车师傅】。
4S店专业技术人员,10分钟解决。我车是江淮和悦空调总是不制冷,去过很多修理厂都不行
你好主人,它是夏天,是时候使用空调,你的空调是冷和热的原因是检查氟利昂,有观察孔,如果丢失,冒泡,检查空调皮带打滑,应收紧,更换空调滤芯
。
如果空调的风不吹灭,就无法降温,希望能帮到您【车有问题,问汽车师傅】。
4S店专业技术人员,10分钟解决。我车是江淮和悦空调总是不制冷,去过很多修理厂都不行
这就是问题所在。
去修理店把它修好
- 上一篇:江淮瑞风m3空调有冷热风吗@江淮瑞风空调制冷问题_4 2026/6/20
- 下一篇:简述汽系统的工作原理)简述系统的工作原理_5 2026/6/20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