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新闻动态

江淮和悦空调制冷正常就只出热风没有冷气,为什么-&江淮轻卡空调用两年了制冷不好什么情况?_2

2026/6/20 9:40:28      点击:
江淮和悦空调制冷正常就只出热风没有冷气,为什么? 江淮和悦b15,夏天空调为啥时冷时热?

你好主人,它是夏天,是时候使用空调,你的空调是冷和热的原因是检查氟利昂,有观察孔,如果丢失,冒泡,检查空调皮带打滑,应收紧,更换空调滤芯


江淮和悦rs空调制冷车内温度下不来,出风口是冷的如果制冷正常,可以打开空调,让内部循环很快就能冷却下来,看看空调过滤器是否太脏和堵塞





如果空调的风不吹灭,就无法降温,希望能帮到您【车有问题,问汽车师傅】。



4S店专业技术人员,10分钟解决。我车是江淮和悦空调总是不制冷,去过很多修理厂都不行

这就是问题所在。


去修理店把它修好

江淮和悦空调制冷正常就只出热风没有冷气,为什么?我觉得汽化器的冷热挡板有问题!如果它被刷掉了,它可能会掉下来!如果电机是可能的_